男牛女牛婚姻怎么样?属牛结婚忌什么属相?

更新于:2020-08-19 11:23:29

中国是一个传统的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丰富的民俗,而生肖就是其中值得关注的文化部分,它会影响着人们的命理以及婚恋等。那么男牛女牛婚姻怎么样?属牛结婚忌什么属相?

男牛女牛婚姻怎么样?

男属牛的VS女属牛的:一场和谐、宁睦的婚姻,男女双方性格相近,都是保守和物质主意的,家庭生活应该是蛮殷实的。
女属牛的VS男属牛的:婚姻比较和谐,因为性格相近,都是物质利益的忠实信徒,家庭生活一般都比较恬适。
你们是共同点颇多的一对,两个人都是勤奋有余而开朗不足。过多的原则和过分的责任感使你们没有足够的灵活性,不会从计划好的工作中获得一丝一毫的喘息。虽然你们有坚强的意志,但你们都不够乐观,严谨到足以令自己和对方都感到郁闷的程度。你们待人缄默有礼,是非常诚实可靠的人。你们婚姻的消极因素就在于双方的个性都不够活泼,家庭中缺乏轻松快乐的气氛。

属牛结婚忌什么属相?

与属牛相克的属相
与牛相克的属相:龙、马、羊、狗、兔
牛:遇鼠、蛇、鸡大吉,其它属相次吉。
自古白马犯青牛,十人见着九人愁。婚姻匹配犯马牛,夫妻多难难到头。
2.属牛和什么属相相克
与牛相克的属相为龙、马、羊、狗、兔。
属牛遇属龙:相互排斥,因共同利益而合作,会有很大分歧和竞争。
属牛遇属马:不会有持久的联盟,只能维持适中的关系,在沟通上存在障碍。
属牛遇属羊:只能相互容忍,存在着一定程度的冲突,维持冷淡的关系,合作不会和谐。
属牛遇属狗:有些冲突,没有同情感和共同的东西,不会相处很好。
属牛遇属兔:有大冲突,志趣各异,关系不会牢固和谐,不适合在一起工作。
上一篇 男牛女鸡婚姻能配吗?属鸡人的优缺点盘点? 下一篇 男牛女马相配吗?属马的爱情观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