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吧

鲍威尔今晚讲话!国际白银小幅回落

基本面利空因素:

1、世界卫生组织(WHO)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推特上称,世界卫生组织(WHO)的一个专家小组已于周日(2月9日)启程前往中国,协助控制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

2、美国劳工部上周五(2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5万人,远高于华尔街预估的16.0万,前值修正为增长14.7万,这扶助带动美国就业市场进一步走强。

3、上周四(2月6日)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的人数降至9个月以来的最低点,截至2月1日的一周下降至20.2万人。数据显示出劳动力市场的紧缩将继续支撑今年的美国经济。

4、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月5日宣布决定,调整对原产于美国约750亿美元进口商品的加征关税措施。自2020年2月14日13时01分起,2019年9月1日起已加征10%关税的商品,加征税率调整为5%;已加征5%关税的商品,加征税率调整为2.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