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八字四柱排盘,胎在四柱是什么意思?

更新于:2020-02-28 20:35:03

免费八字四柱排盘,胎在四柱是什么意思?

胎如魂魄之受气成胎,孕育于母腹之中,有如子时,为一日之始,代表转变、进展、希望,主喜,意思为孕育。胎为生命元状态,在八字中为四柱的根本,其生命则吉,克命为凶;见贵则受福荫,刑冲为害。因此,其作用不在于自身字义,而是与四柱八字的配合相互作用后的预测意义。

十天干的胎分别在哪?

甲木胎在酉,秋生需八字中逢火。
乙木胎在申,贵人,代表有先天的福业,为人文雅俊秀好。
丙火胎在子,月柱逢者,不论男女都是仪容俊雅,然而为人不安分。
丁火胎在亥,冬天生的人,八字中需逢甲木出天干。
戊土胎在子,日柱自坐得佳妻,假如生于冬天,则八字中需逢甲木和丙火。
己土胎在亥,视同正财,没有冲刑的,代表此人一生安稳。
庚金胎在卯,得佳妻及得妻助,忌干透比劫,代表减福。
辛金胎在寅,为人伶俐,有人缘,并有意外之财,然而做事少决断力。
壬水胎在午,视同财官双美,慎于异性的交往,以免招来无妄之灾。
癸水胎在巳,与父亲相处不和谐,也代表容易为娱乐而拖累 。
甲乙丙丁胎位在官杀,戊己庚辛壬癸胎位在财位。
上一篇 12月23日生日巧克力:巧克力木桶(Chocolate Barrel) 下一篇 戊申日柱人的命运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