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芒种出生是纯阴命吗?纯阴命是什么意思?

更新于:2020-03-29 22:09:02

2019年芒种出生是纯阴命吗?

2019年芒种是农历:二0一九年五月初四日,公历:2019年6月6日,己亥年庚午月甲戌日。己阴土、亥阴水、庚阳金、午阳火、甲阳木、戌阳土。单单只看日子,就可以知道今天不是纯阴日,因此今天出生的人不是纯阴命。

纯阴命是什么意思?

纯阴命是指命理八字都是属阴的。阴阳结合方生万物,如果纯阴或者说全阳都会是失去平衡,都是病态。男命纯阴就会显得很没有男子气概,而女命纯阴缺过于柔弱了,不适合生存的性格。纯阴命过于阴柔。过于包容,过于慈爱,过于贤惠,具备女人特点过多的特点,遇亊总是爱哭鼻子,做亊没有主见;总是以弱者自居,日主身旺的好点,日主越弱越突出。

时辰节廪赋的阴阳深浅:

地支类象,出生时辰不同,阴阳气质亦然不同。原则上从太阳升起开始,到太阳落山之前,阳气健壮,故,如果这个人出生在卯,直到申时,这段时间,就不能说,这样人纯阴;也不适合按照纯阴来推命;出生在从酉直到寅时,就不能说,这个人是纯阳。同理,出生在春夏之人,也就不能称为纯阴;出生在秋冬的人,则不能视为纯阳。
上一篇 2020年农历七月十八出生的女孩命运好吗? 下一篇 处暑出生的男宝宝性格好吗,起什么名字洋气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