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班主任工作计划上学期范文

更新于:2020-08-08 08:08:25

  二、做好实战实习准备。

  本学期学生将开展网店运营的实战实训工程,要求学生分组参训,从校企合作项目中选择自己的项目,并在专业教师指导下做好实训工作。

  三、以第二课堂为载体,做好德育教育。

  1、根据政教科德育主题,每一月由一组负责班级特色活动、主题班会、黑板报的设计与组织。每月第一周提出黑板报设计理念,班级室外活动方案。第二周出好黑板报。提出主题班会设计思路,由班主任指导。第三周准备主持稿和ppt,搞好班级室外活动。第四周主题班会展示。

  2、在系第二课堂档案指导下,开展好班级活动,激发学生激情。

  3、根据学校开展了解平遥、热爱家乡活动。本班继续开展班级校外特色活动。计划开展两次校外活动。具体事宜待校领导批复后执行。

  四、家校联系方面。

  利用微信平台与学生家长沟通学生升学和实习事项,做好思想工作。做到生生家长要见面,做好学生、家长、老师三方沟通。初步探索班主任、家长、学生三方有效沟通的具体内容、方式。

上一篇 高一老师学期个人工作计划 下一篇 2020年班级管理工作计划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