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房屋买卖合同协议书

更新于:2022-01-13 10:56:43

1.2021年房屋买卖合同协议书范文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欲出售其名下________房屋,特委托乙方提供购房人的信息,帮助甲方与购房人签定《房屋买卖合同》。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以咨双方共同遵守。

  1、出售房屋的基本情况

  甲方房屋位于:_______________;建筑面积:_______________;房屋所有权证号为:_______________。

  本房屋为央产房或经济适用房、房改房,甲方已取得上市出售备案表,可以合法出售。

  本房屋用于自住,未出租,无它项权利设置;或,本房屋用于出租,租期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日终止,承租人已书面声明放弃优先购买权,不购买此房。(附声明附件)或,本房屋的共有权人____,其已书面声明放弃优先购买权,不购买此房。(附声明附件)

  2、甲方委托事项

  (1)乙方代为寻找购房人;

  (2)乙方带领有购房意向的人实际参观房屋;

  (3)乙方向购房意向人提供甲方房屋情况的`证明文件等。

  3、甲方义务

  甲方保证其有权出售该房屋。如基于该房屋发生任何纠纷,均由甲方负责。

  甲方向乙方提供房屋的权属证书复印件,甲方该复印件与原件一致;

  甲方向乙方提供房屋钥匙一套。

  4、乙方义务

  乙方应当为甲方寻找合适的买方。

  乙方带领购房意向人参观甲方房屋时,不得损坏屋内设施。

  乙方对甲方房屋不享有任何的权利。

  5、委托期限

  本合同委托期限为____月,期满之前,甲方不得解除委托。

  或甲方可以解除本委托,但因其解除委托行为给乙方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合同期满乙方未找到买家的,本合同终止,乙方向甲方返还甲方提供的材料。

  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定委托合同。

  6、乙方报酬

  乙方完成居间事项,即甲方与乙方提供的买房人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甲方向乙方支付____元的居间服务报酬。该报酬于甲方与乙方提供的买房人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之日支付。

  7、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应认真履行本合同,如有违约,应赔偿守约方的损失。

  8、争议解决

  双方在履行本合同中的争议应先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有权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诉讼或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选择其一)。

  本合同共____页,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本合同一式____份,双方各执____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日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日

2.2021年房屋买卖合同协议书范文

  甲方(卖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买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双方就房屋买卖事项,经协商一致,达成以下合同条款:

  1、甲方自愿将坐落在_______市_______区_______路_______小区_______号楼_______单元_______室(建筑面积_______平方米,储藏室_______平方米,产权证号_____________________)房地产出卖给乙方,并将与所出卖该房产的相关的土地使用权同时出卖给乙方。

  2、双方议定上述房地产及附属建筑物总价款为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__元;即人民币小写____________元。

  3、乙方在签订本合同时,支付定金______________,即小写____________。

  4、乙方支付定金之日起__________个月内,向甲方支付首付款(定金从中扣除),首付款之外的款项通过银行住房按揭方式交付(有关期限和程序按照所在按揭银行规定办理)

  5、甲方保证该房产合法、权属清楚、有合法的土地使用权(已交纳土地出让金)。

  6、办理房产证手续所产生的有关税费由_______方承担。

  7、乙方支付首付款后,甲方即积极配合乙方办理有关房产过户手续,待房产过户到乙方名下之时,乙方应向甲方付清全部房款余额。

  8、甲方应在前将该房产交付乙方;届时该房产应无任何担保、抵押、房产瑕疵,无人租住、使用;无欠账,如电话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取暖费、入网费、有线电视费等。

  9、本合同签订后,如一方违反本合同条款,该方应向对方支付元的违约金;一方如不能按规定交付房产或按规定支付房款,每逾期一日,应向对方支付________元罚金,逾期30日视为毁约;如因政府及银行规定,本合同涉及房产手续客观上不能办理过户或银行不能办理按揭导致合同解除,不适用本条款。

  10、交付该房产,甲方不得损坏该房产的结构、地面和墙壁及不适移动的物件。

  11、本协议一式两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双方签字之日生效。

  12、附加条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卖方):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买方):_________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日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日

3.2021年房屋买卖合同协议书范文

  卖方(以下简称甲方):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买方(以下简称乙方):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及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甲方同意将自有房屋一处出售给乙方,乙方已对甲方所要出售的房屋做了充分的了解,愿意购买该房,特制订本合同如下:

  1、此房坐落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产权所有人____________,产权证号_____________,房屋建筑面积____________㎡,使用性质:_______________。

  2、该房价为______万元,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______。先交付_______元,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______元定金,其余房款在房屋交易公证时结清,公证时应再付剩余房款_______元,人民币大写:__________________元,同时甲方交钥匙交房,现场交接,房款两清。

  3、甲方保证在交接前对该房没有产权纠纷和债权债务,如签约或交接后,发生与甲方有关的产权纠纷或债权债务,概由甲方负责清理并承担民事诉讼责任,因此给乙方造成的经济损失,均由甲方负责赔偿。

  4、室内外设施以看房时为准,不得转移,更换或更改,交接验收时也应该按合同验收,签署房屋交接单,并需验看水表、电表、煤气表是否有损坏,如有损坏甲方负责维修。

  5、甲方需结清交易之日前所欠的一切费用,如:房费、暖气费、煤气费、水费、电费、物业管理费、有线电视费等。

  6、甲方有义务协助乙方办理房产过户事宜的相关手续,办理过户手续所需费用由______方承担,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7、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签字生效,不得违约,如违约造成的经济损失,由违约方负责,乙方违约定金不退,甲方违约双倍赔款。

  甲方(签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签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日__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日

4.2021年房屋买卖合同协议书范文

  出卖人: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买受人: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就房屋买卖事项经过多次协商,一致同意订立合同条款如下,以资共同遵守。

上一篇 七绝圣手是指哪位诗人 下一篇 2021保安辞职信范文简单的